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扬州市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飞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王园园 图:胡奕 审核:代卉

4月20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飞飞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广陵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康凯,广陵区委组织部、广陵区科技局、扬州食品产业园以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影陆,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力资源处、食品学院、江南大学(扬州)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影陆主持。

陈卫对王飞飞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广陵区委区政府对江南大学特别是食品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首先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情况。近年来,学校注重创新发展,积极发挥轻工技术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等学科专业优势,与地方政府、龙头企业联合共建研究院、研究所,促进科学技术转移落地,形成优势产业集群。广陵是扬州的主城区,也是扬州这个历史文化名城的中心点,处于长江经济带等重大战略交汇处,近年来,广陵食品产业园在技术创新、成果转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结出了累累硕果。他希望,江南大学能够与扬州市政府、广陵区政府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政产学研健康快速发展。

王飞飞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到江南大学考察学习。学校的景和人以及浓厚的学术氛围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令人倍感亲切。江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厚重,学术实力雄厚。长期以来,广陵区一直与江南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学校的关心支持下,江南大学(扬州)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落户扬州食品产业园,并选派专家教授到广陵科技镇长团挂职,有效推动校地合作。在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选派工作开展之际,诚挚邀请学校挂职专家和优秀人才前往广陵,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广陵区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服务,全力做好保障,促进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就科学研究发展、产业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王飞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食品学院、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等。

座谈会现场

江南大学校长陈卫介绍学校情况

扬州市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飞飞讲话

校园参观

阅读( (编辑:校长办公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