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安徽建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文:舒媛媛 图:王霞 审核:李博

4月27日,安徽建筑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段宗志一行4人来校调研。校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主任刘和、副主任李博,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和首先对段宗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李博以《促进教师教学发展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学评估与教师教学发展历程及各块工作职能,特别是制定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实施方案,升级中心订阅号为服务号,整合PC端和移动端学习资源,实现学习管理信息化网络化,提高教师学习的针对性和便捷性等内容。双方着重围绕教师教学发展制度建设和教师教学发展平台软件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段宗志称赞江南大学作为国内最早设置教师发展中心的大学之一,在高教研究、教师教学发展、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很好的工作范式,值得深入学习,尤其是去年开展实施教师教学发展学分制,在国内教师教学发展方面做了很好的工作制度创新,并表示将从制度建设等方面向江南大学学习,希望两校能加强交流互动。会后,段宗志一行现场观摩了江南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学分管理系统,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智慧教学工作站。

安徽建筑大学座谈现场

刘和讲话

段宗志讲话

参观智慧教学工作站

阅读( (编辑:教学评估与教师卓越中心 ​)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