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生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生物工程学院   文:徐怡丽、张同舟、胡博 图:徐怡丽 审核:王维

4月27日,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雷、执行院长王亚军、副院长金利群、办公室主任张烽一行四人来生物工程学院考察交流。生物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院长许正宏,副院长丁重阳、陈献忠、刘延峰参加了座谈,就党史学习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许正宏对王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目前学科发展的布局,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团队管理、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提出,以“发酵你的梦想”作为学院口号,凝心聚力,谋大势、带队伍、建能力、开新局。丁重阳从历史沿革、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最新进展。

王雷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交流经验,拓宽思路,寻求合作机会,互享优势资源,促进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学科的长足进步和发展。

随后,双方学院开展了党史共学。王维书记主讲《历史现场:五四精神与现代中国》专题党课,阐述从历史唯物主义视角把握中国共产党的执政逻辑,警惕历史虚无主义,正确认识五四运动作为一场伟大爱国革命运动、伟大社会革命运动、伟大思想启蒙运动和新文化运动的时代意义,进一步明确五四运动在百年党史进程中的历史地位。

浙江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与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均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本次本次调研座谈促进了两院学习交流,双方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搭建新平台,谋划发展新格局。

交流会现场

王维书记讲党课

许正宏院长讲话

王雷书记、王亚军执行院长交流

阅读( (编辑:生物工程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