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与无锡广播电视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季丹 审核:陆敏芝

6月16日下午,校长陈卫一行赴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考察交流并签订校媒战略合作协议。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书记、总裁、台长陈秋峰,副总裁、副台长陈宏,副总裁、副台长王晓,校党委副书记戴月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倪松涛,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晓宏等出席。签约仪式由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波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秋峰首先对陈卫一行来台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代表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对江南大学给予集团(台)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从初创办学开始,江南大学就是无锡广电新闻资源、智力资源、创意资源、人才资源的“富矿”,双方在新闻宣传、节目建设、创意制作等方面有着良好协作互动。以战略合作为新的契机,无锡广电将进一步完善与江南大学的合作机制,更好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讲好江大故事,展示江大魅力。特别是通过加大主题策划,突出宣传江南大学在无锡举足轻重的教育和科研实力,让无锡人更好认识、认知、认同身边的名牌大学,不断提升江南大学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让江南大学的品牌更闪亮。

陈卫在讲话中指出,作为教育部直属的以轻工高等教育为特色的“双一流”建设高校,近年来江南大学不断调整学科和专业布局,积极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江南大学地处无锡,是江大的幸运。今后,江南大学将积极融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为无锡科教兴市、科技强市建设提供更多智力和人才支撑。而与无锡广电加强战略合作,是学校与地方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江南大学将借助无锡广电区域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在学校融媒体中心建设及品牌宣传、产品创意、教育培训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标杆。希望未来无锡广电集团提供更多的优秀传媒资源,助力提升学校在无锡本土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

戴月波和赵波代表各自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陈卫一行还参观了融媒体演播室、新闻演播室和新媒体中心等广电标志性设施。

会谈交流

陈卫发表讲话

陈秋峰致辞

双方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阅读( (编辑:季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