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孙慧 图:陈裕 审核:陈艳君

12月23日上午,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纺院A304会议室举行。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华,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飞、人力资源部主任顾华锋、招聘专员胡恺雯、招聘助理杨杰、盛天事业部人事专员张晶钰,江南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副院长黄锋林,分团委书记陈裕,辅导员吴丹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陈艳君介绍校企合作基本情况。江苏国泰华盛实业有限公司与纺织学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互利共赢”模式,依托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游学参访、专题沙龙、设立就业实习基地等育人形式聚焦人才培养,实现专业素养再发展。依据学生科研创新及企业研发需求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前瞻性技术研究、产业关键共性技术攻关等专业前沿再突破,以期通过校企合作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育人等方面共同发挥作用,最终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在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朱荣华与陈艳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同时,黄锋林与朱荣华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随后,校企双方进行研讨交流。朱荣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及发展规划,希望能通过此次签约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张菁结合学院概况,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殷切期盼,一是选树“校企合作”新标杆,发挥“桥梁·引领·赋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模式;二是建立“科创育人”新模式,加强双方在学科竞赛项目孵化方面的合作与共建,持续完善“培育、选树、示范”链式培育模式;三是引领“三全育人”新航向,打造“学校-企业-社会”三层同心育人圈,加深纺织服装技术与贸易的融合转型。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江南大学校史馆参观了解校史校情。

此次校企签约将从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也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继续秉承“博学慎独·经纶天下”的人才培养目标,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拓展学生培养平台,全力推动学生的全面发展。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书

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朱荣华总经理讲话

阅读( (编辑:陈裕)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