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戎晖真情关爱团、江南大学商学院“民族一家亲 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商学院   文图:陈梦;审核:徐静

时值岁末,温暖延续。12月22日下午,无锡市军休中心关爱小组联合无锡市惠龙军休所、无锡市惠峰军休所,开展了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戎晖真情关爱团、江南大学商学院“民族一家亲 关爱育新人”新春慰问活动。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管控规定,本次慰问在学校东门外进行。军休中心副主任黄正国、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徐静出席活动,来自各军休单位的老同志代表、工作人员、商学院辅导员陈梦及30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无锡市军休中心、惠龙军休所、惠峰军休所老干部代表为民族班学生发放新春慰问礼包。随后,黄正国寄语在场学生,嘱咐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希望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珍惜时光,自立自强,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祝福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美好,顺利毕业开启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

徐静作总结发言,她代表学院对老同志们、领导们对同学们的思想引领、捐资助学、关怀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军休老干部的联系,深度融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服务少数民族同学们成长成才。

最后,军休单位代表、学院师生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维吾尔族预备党员居来提在慰问活动后感慨,军休老同志们四年来的关心关怀给予了同学们精神及物质方面的支持与鼓励,缓解了思乡之苦,温润了大学时光,我们将知恩感恩,不负所托,坚定信念、锻炼本领、锤炼意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壮志。

“民族一家亲 关爱育新人”项目是江南大学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民政、民宗和五老独特优势,促进民族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示范活动。商学院在校关工委、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民促会所组成的指导小组引领下,联合军休关爱小组,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目标,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强化顶层设计、科学制定方案、严密组织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化熏陶和物质生活资助有机结合,高度重视民族学生的培养,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其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军休单位代表、学院师生合影留念

军休老同志为学生发放新春慰问品

学院领导与军休单位代表交流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