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法学院与无锡江南司法鉴定所签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19  来源:法学院   文图:叶敏 审核:杨杰

1月18日上午,法学院与无锡江南司法鉴定所举行合作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法学院党委书记杨杰、副院长叶敏、浦纯珏副教授、无锡江南司法鉴定所机构负责人郭晨、法定代表人郭洪流等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杨杰表示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原则,不断加强双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积极合作。郭晨从人员构成、仪器配备、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了当前江南所的总体情况,然后针对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情况提出希望和建议,希望能够与法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取得双赢的合作发展。

双方就学生实习、校企创新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实习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创新平台,促进产教融合。

无锡江南司法鉴定所是经江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独立法人司法鉴定机构,专门从事文书鉴定项目。江南所以“科学、客观、独立、公正、及时”为原则,提供优质的司法鉴定服务。

授牌仪式

交流座谈

参观无锡江南司法鉴定所

阅读( (编辑:徐雅静)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