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走进春天 玫瑰有约”无锡市妇联走访慰问江南大学教师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桑鸿波 审核:李红

3月3日,市妇联主席蒋群联一行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我校钟芳教授,向她送上鲜花和“三八妇女节”节日祝福,并通过她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蒋群联对钟芳在食品科学方面研究取得的成绩及锲而不舍、求实奉献的科学家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妇联全力支持推动女性科技创新,江南大学是无锡市科技创新领域的重要力量,希望江南大学女性教职工能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为我市创新发展及科技工作进步贡献巾帼力量。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投入到妇女儿童工作中,紧贴民生需求,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为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贡献聪明才智。

黄壮霞感谢市妇联对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典型引领,强化服务保障,激励广大女教职工创新奋进,为助力女性人才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钟芳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建设,以热爱祖国、服务人民的情怀,攻坚克难,拼博进取,为推动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不懈奋斗。


钟芳,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共党员,Food Hydrocolloids杂志副主编,LWT -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杂志编委。2008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11年入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科学技术带头人。长期从事食品胶体、感官科学领域的研究工作。在相关研究领域,作为负责人承担的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十多项,省部、地市及企业委托项目20余项。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中国粮油学会科技进步奖、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等省部级奖励6项。同时,担任国际标准化组织食品技术委员会感官分析分技术委员会(ISO/IEC)工作组专家,参与相关国际标准的修订与制定;作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食品感官分析分会(SAC/TC566)委员,参与了GB/T10220-2012/ISO 6658:2005感官分析方法学总论等7个国家标准的制定与修订。

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杨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