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市校合作共建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04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董霆 图:胡奕 审核:胡振宇

3月3日下午,“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共建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副主席丁旭初、高慧,秘书长王鸿涌,江南大学校长陈卫,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学校有关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统战部部长朱飞主持。

签约仪式上,陈卫代表学校对周敏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江南大学始终牢记扎根无锡、服务无锡的使命责任。无锡市政协和江南大学合作共建“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是双方团结一致、求真务实的成果,也是学校凝聚各方资源、服务城市发展的重要平台,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这一新型特色智库平台建设,为无锡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顾正彪代表学校与丁旭初签署了《无锡市政协江南大学 合作共建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协议》。周敏炜表示,长期以来江南大学围绕城市发展所需,不断优化学科建设,为无锡城市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周敏炜详细介绍了无锡城市发展研究中心组织架构和运行模式,未来将围绕产业经济、城市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文化发展等五个方面开展智库研究。希望江南大学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城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签约仪式之前,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与周敏炜一行举行了会谈,并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与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举行会谈

校长陈卫讲话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讲话

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阅读( (编辑:董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