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援苏核酸检测教师服务队出征

发布日期:2022-04-17  来源:医学院   文:孙颖 图:吴杰 审核:向琪

4月15日下午,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响应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紧急号召,立刻组织教师核酸检测队伍驰援苏州支援抗疫,学院闻令而动,以最快的速度开展组织工作。一支由柴高尚、聂运娟、邱玉宇、李珺、柳又祎、王少和、杨柳、陈美美、翟小润等有职业医师执照的教师组成的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两小时内结集完毕,由院长助理柴高尚老师担任队长。

这是医学院成立教师核酸检测志愿者服务队以来首次出征任务。接到通知的老师们马上停下了手头的工作,有的甚至来不及回家安顿好小孩,就简单收拾行李赶赴集合点。他们之中有院长助理、党支部书记、新入职教师等;学院同时组织行政管理人员快速准备抗疫物资,为他们提供各种保障服务;学院邀请了附属医院有经验的教培人员再一次进行紧急培训。16点左右,部分出征老师们在学校东大门集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医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马鑫为出征队伍送行。顾正彪代表学校首先感谢医学院一个多小时内快速组建好队伍,体现了医学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希望队员们出去工作要代表学校的水平与风尚,同时细心叮嘱老师们不仅要做好工作,更要保护好自己。他勉励队员要团结互助,克服困难,一切听从队长指挥,大家要紧紧团结在一起,学校和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向琪、马鑫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老师们的无私支持,也感谢家属们的理解,提醒老师们注意安全,做好防护,严格演练,学院会尽全力为老师们提供帮助,期待所有老师们平安归来。

16点30分左右,医学院教师志愿服务队和无锡其它抗疫医疗队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集体出征,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等领导为所有队员送行,叮嘱队员们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借鉴以往援助救治经验,圆满完成任务,同时加强安全防护,平安归来。

志愿者们出发后,学院紧急制定后援保障方案,组织教师志愿者负责协调对接志愿者们的课程、工作、生活等,有效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在一线安心工作。使命在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医学院将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志愿服务任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为医学院出征教师队伍送行

市卫健委领导、学院领导为出征队伍送行

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援苏核酸检测教师服务队

援苏服务队紧急集结

阅读( (编辑:孙颖)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