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校工会走访慰问我校高龄全国劳模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工会   文:杨梅 图:校工会 审核:李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实处,根据全总《关于2022年走访慰问全国劳模的通知》要求,9月30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黄壮霞、副主席李红等走访慰问我校65周岁以上全国劳动模范,送上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与全国劳模一起礼赞祖国,共迎国庆。

黄壮霞一行详细询问了劳模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和教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并与劳模一起畅谈在党的领导下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长期以来,校工会始终坚持做好劳模关爱服务工作,积极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此次慰问活动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校教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走访慰问现场



阅读( (编辑:杨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