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0  来源:房产管理处、基建处   文:汪凯 图:岳静 审核:张玫

10月14日下午,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410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活动扩大到全体教职工。

会议由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张玫主持。首先,党支部副书记刁永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回信勉励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回信精神。随后,姜沁瑶老师、王海云老师等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刻苦钻研,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支部书记张玫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校内外师德师风警示案例,强调师德师风是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及其表现出来的思想和工作作风,高尚的师德和良好的师风是教师这个特殊职业的内在要求。要求大家自觉增强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努力做到“敬业、精业、乐业”。

会上,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委员,房产管理处、基建处处长周伟涛还传达了江南大学党委巡察组对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开展重点部位风险防控专项巡察情况反馈的有关内容,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阅读( (编辑:汪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