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宝通星辰计划·领导力训练营开营仪式暨首期课程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0  来源:商学院   文图:袁海燕 审核:徐锡清

11月19日上午,由江南大学EDP中心承办的宝通星辰计划·领导力训练营开营仪式于我校长广溪宾馆6号会议室圆满举行。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包志方、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希、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教授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助理任华亮主持。

开营仪式上,张光生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江南大学近4万名师生对宝通科技各位领导、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商学院的发展概况。他讲到,江南大学最有名的专业与民生工程——吃、喝、穿、用、美等紧密相关;介绍了学校的院校设置、“一体两翼”校区建设。接着讲到学校特别重视与企业的合作,一直坚持“项目来自企业,成果回归企业”的理念,高校做从无到有的事情——创新,企业做从有到无的事情——创造。商学院近年来不仅在科研、教学、国际化等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还在社会服务方面做出重要贡献。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

包志方随后作开营动员讲话。他指出,宝通星辰计划·领导力训练营是宝通高阶领导力人才培养项目,星辰计划由宝通科技和江南大学商学院共同筹办。接着就此次训练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时代在前进,社会在发展,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新技术、新知识不断涌现,唯有终身学习才能不断更新认知,从而迭代与精进。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学习培训机会,练好内功。第二,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希望各位学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严格要求,严守纪律,以对事业、对自身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力争学有所得。第三,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希望各位学员一定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管理工作和团队培养中,狠抓落实。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最后,感谢江南大学及商学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并希望学员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向着星辰大海阔步前行。

开营仪式后,正式开启宝通星辰计划首期线下课程。

宝通科技50余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开营仪式暨首期线下课程培训学习。开营仪式与首期线下课程进行了同步直播,另有50余名外地子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线上学习。

开营仪式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致辞

宝通科技董事长包志方作开营动员讲话

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教授主讲《沟通艺术与领导力提升》

江南大学商学院黄昱方教授主讲《领导高效授权与有效激励》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