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设计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2-22  来源:设计学院   文:陈祥洁 图:王俊 审核:邱建平

2月22日下午,设计学院2021-2022年度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共同见证退休教师的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设计学院院长魏洁主持。

魏洁首先宣读了设计学院2021年度和2022年度荣休教师的名单,对近两年荣休的丁锡芬、史明、李道国、薛再年、吴宇华、许洪滨、王安霞、夏岩、徐建海、孙政军、周亮、郑萍、潘一吾等十三位老师对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各位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因为疫情原因,这样一场迟来的朴素而又不失隆重的荣休仪式是学院对全体荣休教师的一片深情,希望荣休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常回学院看看,希望荣休的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引领青年教师的成长,继续让“传帮带”的精神始终在学院传承发扬。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和魏洁共同为到场的丁锡芬老师、史明老师、李道国老师、王安霞老师、夏岩老师、徐建海老师等六位老师颁发了荣休证书,系部年轻教师代表为荣休的老师们献上了鲜花。

到场的每一位荣休教师深情回顾了从教生涯中的点滴故事,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深厚情谊和依依不舍,老师们纷纷表示,荣休仪式是对教师职业的珍视和尊重,对学院举办荣休仪式表示感谢,对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希望学院在一代代教师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邱建平在讲话中特别指出,荣休仪式是学院一直以来的良好传统,学院坚持举办荣休典礼,是想让荣休教师始终有江南设院人的归属感、仪式感、荣誉感,让尊师重教文化在学院持续传承和弘扬,荣休仪式上特别安排系部年轻教师为荣休老师献花也是为了体现代代传承、薪火相传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更多年轻老师向荣休教师学习,努力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和“大先生”。

祝福每一位荣休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魏洁主持荣休仪式并讲话

邱建平、魏洁为2021年度荣休教师颁发证书

邱建平、魏洁为2022年度荣休教师颁发证书

与会的荣休教师发言

阅读( (编辑:冯永鹏)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