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盛泽企业专场)开展

发布日期:2023-02-23  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张嘉雯 图:孙慧 审核:陈艳君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切实推进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2月23日上午,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招聘大厅举办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此次双选会为苏州市吴江亮新区苏锡常校园专场系列招聘会之一,吸引了江苏恒力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盛虹纤维有限公司、盛虹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新视界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等24家纺织行业知名单位参会。用人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近百个优质职位,吸引了涵盖本硕博近2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

双选会一开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艳君便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及同学们亲切交流,充分了解当下招聘形势、企业的招聘需求以及学生的就业诉求。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应聘的同学们携带简历走到心仪企业的展位前,与用人单位详细沟通,了解企业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信息。部分企业还进行现场面试,与学生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场招聘会是学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沟通桥梁的重要环节,促进地方企业人才引进服务常态化,促使企业、院校和地方的三方共赢的积极响应。后续学院将继续把握当前校园招聘的黄金期,集中为有就业需求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全力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陈艳君与地方人才科工作人员交流

陈艳君与企业交流

双选会现场

学生现场面试

学生咨询

阅读( (编辑:张嘉雯)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