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开展江南大学—华为“智能基座”项目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陆文婧 审核:孙子文

2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了江南大学-华为“智能基座”项目交流会,教务处处长徐学明,副处长孙子文,物联网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张新,华为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部总监李鹏、杨婷婷,华为昇腾生态合作总监廖义祥,华为高校科研与人才发展部经理张婷婷、杜鹃、郑芳芳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徐学明首先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我校课程建设、实践平台、师资培训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孙子文总结了“智能基座”项目建设三年来我校在课程开展、社团活动、实践创新及师生反馈等工作取得的进展,指出学校将持续强化课程建设,优化特色资源开发、鼓励师生参与相关赛事,期待深化后续与华为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

李鹏介绍了“智能基座”一期项目验收工作安排,指出要依托合作课程及“智能基座”金课建设项目验收,挖掘更多优质教学资源,加强经验推广和示范辐射,也希望我校教师能够着眼学科交叉,进一步将华为云、昇腾、鲲鹏等技术应用于教学和科研优势方向,凝练教育教学新成果。另外,杨婷婷指出,华为将在技术领域加大投入,聚焦技术方向,进一步开展人才发展加速计划,推动课赛结合、以赛促学,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践机会,重点培养和孵化关键性人才。会上,张新与廖义祥还就Atlas系列设备展开讨论,以提高现有实验设备的使用效率。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结合国家新经济产业需求和无锡区域经济特征,着眼新工科建设与学科交叉发展,坚持共建共享,持续推动我校信息技术领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新计算生态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会议现场

教务处处长徐学明讲话

会议交流

阅读( (编辑:陆文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