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食品学院赴嘉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琳 图:李金杰 审核:李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总体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等上级精神,2月26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副书记李雷带领年级辅导员及师生代表前往浙江省嘉兴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陈召桂陪同师生们参观了五芳斋产业园与校企合作共建的未来食品研究院。陈召桂和校友姚远等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五芳斋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建设目标。校企双方围绕就业形势、人才需求、产学研合作等话题进行探讨,希望进一步搭建完善的全过程就业支持体系,为传统食品产业的发展和创新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在德馨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文超、副总经理余日升等热情接待师生访问团。校友史文超与傅莉莉分别介绍校企双方情况,并围绕饮品消费领域研究、人才招聘及成长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探讨。访问团还参观了企业研发生产中心。

活动过程中,傅莉莉分别为五芳斋、德馨这两家富有社会责任感和行业知名度的董事企业颁授“江南大学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铭牌,以表彰其多年来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等工作做出的卓越贡献。

2023年,食品学院将紧密围绕学校大学生就业工作方案,不断优化学院就业工作部署,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等,努力为社会呈送更多、更优秀的青年人才。

颁授铭牌(五芳斋)

企业参观(五芳斋)

合影留念

颁授铭牌(德馨)

企业参观(德馨)

阅读( (编辑:李金杰)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