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大学科技园获批“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

发布日期:2023-02-27  来源:大学科技园   文:张欣怡 图:白心雨 审核:殷宝良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名单,江南大学科技园榜上有名。

为更好地服务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回国就业创业,建设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来锡创新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汇聚各方资源,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将从企业工商注册登记、驾照转换、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社会保险及个人所得税退税等多方面解决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后顾之忧,

大学科技园将以此次获评“江苏省留学人员之家”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平台载体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品质、突出特色,加快孵化速度、助力项目成长,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落地,以勤恳务实的态度为留学人员和海外人才引进提供服务保障,为无锡市科创事业筑牢人才根基。

铜牌

阅读( (编辑:张欣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