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我校人民武装部荣获2022年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学生工作部   文图:刘璇刚 审核:汪双喜

近期无锡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通报2022年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和命名无锡市“双拥示范基地”的决定》,我校人民武装部作为唯一一所学校武装部门被评为2022年无锡市双拥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江南大学人民武装部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开展教育拥军、人才拥军、科技拥军、文化拥军活动,积极加强军地校协调,全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不断丰富拥军内涵,拓展拥军外延,提升拥军水平。同时,将双拥共建工作融入教育事业,倡导爱国爱军,培育新时代青年,拥军育人同行,以大学毕业生为主,5年来积极向部队输送优秀高质量人才134人。

文件截图

阅读( (编辑:刘璇刚)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