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生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生科学院   文:李昕童 图:李昕童 审核:蒋艳

3月3日上午,生科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电信中网科无锡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联盟共建活动,共同参观江南大学校史馆和设计馆,进行支部交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组织联建,推动合作共建。

党员们首先来到江南大学校史馆。校史馆以史实和史料为依据,通过1000多幅照片和400多件文物,以图文与实物相结合的形式,陈列展示学校发展轨迹与学术成就,真实记载和映射江南大学兴学育才百年、独立建校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跟着讲解员的介绍,党员们对这所充满活力与生机的高校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接着大家一起前往参观设计馆。馆内展品充分显示了学校工业设计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大到载人运货的火车,小到家用榨汁机,都展现出我校设计精英们服务国家发展和建设不断开拓进取的激情与智慧。

参观结束后,双方支部成员围绕支部建设和合作规划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共建双方将深化党员“联学”、品牌“联创”、资源“联享”,共同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协同打造特色品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在不同的赛道上争先创优、勇毅前行。

参观校史馆

参观设计馆

合影

阅读( (编辑:葛玲)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