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社会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社会服务

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理学院联合举办“与信仰对话——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执政理念”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0  来源: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   文:戴士焱 图:田晓宇 审核:陈祎

3月17日下午,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理学院联合举办“与信仰对话——人民至上是中国共产党永恒的执政理念”主题讲座,特邀原总参56所政委、党委书记张发海担任主讲嘉宾。无锡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徐尚保,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祎,分团委书记沈丹及辅导员老师等出席讲座。活动由戴士焱主持。

活动伊始,陈祎为张发海颁发“校外成长导师”聘书。随后,张发海从中国发展现实与历史比较、中西方防疫政策比较、中国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美国霸权主义比较三个方面阐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体会,以生动的案例引导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座结束后,张发海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理学院班级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书籍,他希望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传递信仰力量,厚值爱国情怀。

本次讲座作为学院品牌活动“与信仰对话”系列活动之一,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新征程。

讲座现场

主讲人作报告

嘉宾赠书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戴士焱)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