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上海校友交流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刘昕旎 审核:姚剑英

近日,人文学院上海校友相约举行交流活动,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副院长(主持工作)田良臣、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及教育系、教技系老师代表们参加了本次活动。此次交流会由99级小学教育专业校友、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中心主任、上海师范大学初等教育系系主任王健发起,校友们反响热烈。

交流会伊始,姚剑英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向长期支持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小教2003届、教技2005届起众多毕业生在上海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校友们以这次聚会为契机,建立起全面广泛密切的联系,在工作和生活上相互支持与帮助,同时畅通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渠道,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和校友的发展。随后田良臣从学院发展、学校地域特色、教育情怀等方面,从学科的角度表达了对校友勇担教育使命,坚守教育初心的肯定和进一步期盼,同时也期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常回来看看。

参加此次活动的以小学教育、教育技术两个专业从首届到08级在上海工作的校友为主,这是校友们自毕业以来第一次集体在校外与学院的领导和老师相聚。校友们共聚一堂分享了自己的人生阅历,逐一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现场气氛融洽,聚会接近尾声,大家意犹未尽地转战“线上”,将能够联系到的校友悉数加入教育校友微信群中。阔别十多年,同学们满腔热诚,共享相聚的快乐,追忆青春的故事,再续浓厚的友情。

忆往昔母校岁月、望将来美好人生。在此人文学院也真诚邀请,希望广大人文校友们能互帮互助,共同推进人文校友平台建设,助力学院与校友事业的双赢发展。

校友赠送母校纪念品

参会全体领导嘉宾合影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