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8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郭丹 审核:李萍

6月4日下午,江南大学人文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在田楼209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专职组织员王能文,辅导员张慧、邓昌海以及全体毕业班党员出席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赵丽敏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张瀚尹带领全体到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承诺与誓词,是党员对母校的一份郑重承诺。

随后,在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朝旭、侯文雯的领学下,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并签署了《毕业生党员须知》《文明离校承诺书》。接着,赵丽敏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事宜做了专题讲解。最后,李萍为毕业生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先是观看了由学院党委组织拍摄的党课专题片《徐暐先生》,李萍分别从入党初心、乐学向善、感恩母校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寄语党员们: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希望“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活动通过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明确使命担当,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以及对党员教育工作的重视。

活动现场图

全体毕业生党员认真学习并签署《毕业生党员须知》、《文明离校承诺书》

分团委书记赵丽敏专题讲解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具体事宜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为毕业生上最后一次党课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