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在第五届全国校本课程设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人文学院   文:刘昕旎 赵将 图:刘昕旎 审核:李萍

近日,全国“真爱梦想杯”第五届校本课程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历经三个月的专家初审、复审与终审,人文学院推荐的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获奖数位列参赛高校第一。

该项目由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研究华东师范大学中心、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网络国际中心(UNESCO ASPnet)联合举办,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提供公益支持。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3800余份参赛作品,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

人文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创竞赛工作,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教结合,将专业技能与专业相竞赛结合,学以致用,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进一步深化了学院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的成效,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人文学院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人文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