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行2021年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人文学院   文:纪高宁 图:邱于洋 审核:李萍

品学习之乐,传榜样之风。为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笃学尚行,乐学人文”的良好学习氛围,11月8日晚上,人文学院在田楼209会议室举行2021年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答辩。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班主任许恩、宋校能、党月瑶、徐静雯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并担任评委,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

通过前期学院初评,共有16个班级入围此次优良学风示范班答辩环节。本次答辩分为“班级风采展示”和“评委问答”两大环节。在展示环节中,各班代表从本班的学风建设特色、班级所获成绩、班级氛围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展现本班在学风建设中的突出风采。充分展示了各班勤学向上、奋发图强、敢于创新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勤奋刻苦、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示完毕后,评委对各班答辩代表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点评和建议,完成对答辩班级综合考量。最终,汉语1805班、教技1902班等八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示范班级”称号,小教1802班、汉语1902班等八个班级获评“优良学风建设班级”称号。

学院高度重视优良学风示范班评选工作,该活动已连续举办11年。本次增设投票环节加强优良学风示范班级的宣传引领作用。评选充分展现了人文班级的独特内涵和班级特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各班级参与学风建设的积极性。在未来,人文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良学风示范班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形成“会学、知学、乐学、笃学”良好学风氛围。

答辩会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