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能文 图:刘学勤 审核:姚剑英

11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田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主持,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剑英介绍了相关违反师德师风的问责机制,并作了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指出要以案为例,在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树牢思想防线,切实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涵养高尚师德,更好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本次会议既是学院大力提升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有力举措,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了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站位,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为切实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邀请人力资源处王宇灏老师解读了2021年发布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例相关内容。教师们对新的考核标准有了更加准确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和学校在选人用人方面的政策精神,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姚剑英书记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王宇灏老师解读职称申报新条例

阅读( (编辑:王能文)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