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述职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12-14  来源:人文学院   文:刘美琪 图:李璐 审核:李萍

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完成基层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12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工作述职答辩会在田楼209、田楼218会议室举行。人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赵丽敏,辅导员赵将、张雅静担任答辩评委,本硕共计22个团支部参与本次答辩,2021级新生团支书观摩了本次会议。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首先从支部基本信息情况入手,介绍了本支部在主题团日活动、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其次就结合专业学科特色指导支部建设与发展,并在如何提高青年大学习完成率、灵活开展好团支部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创新见解。最后,各支部对照自评表,总结分析了本支部的不足之处,指出未来的应对之策与努力方向,表示今后将更好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致力于打造具有特色的团支部。

聆听了总结述职后,赵丽敏进行了总结点评。首先肯定了团支书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同时,从怎样让团学工作更贴近团年青年,更有品质等方面和团干们进行了探讨交流,鼓励各支部主动谋划开展团支部主体作用突出、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调动支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激发团员青年的青春活力,不断提高团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团支部工作总结述职是学院团委工作的新的尝试,希望通过答辩会给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分享经验、互相学习的平台,同时促进团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加强团支部建设,为学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奠定良好基础。

述职答辩现场(一)

述职答辩现场(二)

述职答辩现场(三)

阅读( (编辑:刘美琪)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