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2021年贵州省从江县中小学校长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0  来源:人文学院   文:任忠民 图: 季丹 审核:惠恭健、姚剑英

12月17日下午,由贵州省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委托,江南大学人文学院、教育学院主办,江南大学校长教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21年贵州省从江县中小学校长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江南大学文浩馆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顾正彪,从江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明,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陆光华,江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方正泉,江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王鸿博,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主任陈琳出席仪式。结业仪式由人文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主持。

仪式上,王鸿博宣读结业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54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城关第一小学校长龙琪代表学员发言,感谢江南大学提供如此宝贵的学习培训机会,既领略到了无锡作为东部发达城市无限的魅力,又聆听学习了教育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中小学校长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成功的实践经验,可谓满载而归。

陆光华用“规格很高”“管理很好”“收获很多”“心情很爽”四个“很”简要分享了此次为期5天的培训感想,并代表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感谢从江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江南大学相关部门和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

戴建明在讲话中表示,在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本次培训得以成功举办实属不易,他对从江县各级领导和学校的保驾护航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学员们在从江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将丰富的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实践经验,解决本地的教育难题,以教育扶贫实现乡村振兴。

顾正彪代表江南大学对各位学员不远千里来学校参加学习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如期完成学业的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协助从江县抓好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既是上级主管部门的明确要求,也是江南大学作为一所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气氛热烈,大家严守培训纪律、认真聆听课程、积极参与讨论,达到了预期目的与效果。下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从江县教育和科技局的沟通协作,强化教育帮扶顶层设计,在协助做好教师队伍建设、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学生关爱工程等方面积极作为,为助推从江县早日实现教育振兴、乡村振兴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结业仪式结束后,学员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江南大学校史馆、设计馆。

结业仪式现场

顾正彪讲话

戴建明讲话

王鸿博宣读结业学员名单

颁发结业证书


阅读( (编辑:任忠民)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