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子在第五届 “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人文学院   文:王志军、刘昕旎 图:刘昕旎 审核:李萍

近日,第五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在广州举行,人文学院提交的参赛作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6项、三等奖6项,并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次大赛以“放飞梦想,创显未来”为主题,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学分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支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平台主办,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137所高校的近2683件参赛作品,13000多名高校学子参与评选,通过多位专家匿名评审,最终有829个作品进入决赛。

在iTeach比赛开始前,教育技术系高红、钱逸舟牵头组织了针对全院学生进行的“互联网+教育”比赛,学院教育技术学、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音乐等各个专业学生在多位老师指导下,创作了课件类、数字媒体类、工具系统类、教育服务应用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积极参赛。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了录制答辩视频的方式进行。在收到决赛答辩题目后,教育技术系张红英组织学生进行了专题讨论,针对如何结合作品对三个答辩问题进行合适的展示和答辩,给予了详细的指导。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坚持以参加各类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已连续5年在大赛中获得优秀成绩。通过比赛,团队师生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索和实践,提升了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同时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和实践能力。

参赛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