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新学期人文学院教师一行走访慰问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人文学院   文:赵将 图:赵将、张雅静 审核:李萍

为深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动态调研,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2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萍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看望已返校同学。

在走访过程中,李萍和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学生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并对同学们关心和反馈的问题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走访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的生活设施、环境卫生以及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反复叮嘱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保持室内清洁以及日常通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注意劳逸结合,保持积极心理状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视专业课程学习,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宿舍走访活动能够让学院及时地了解并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加强了与返校学子的互动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班主任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制度,努力把学生宿舍打造成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阵地,营造温馨和谐的育人环境。

李萍与学生交谈

阅读( (编辑:赵将)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