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奋进”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李羊 审核:李萍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响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等部门的号召,人文学院分团委组织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以“清明祭英烈·丰碑励奋进”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

本次活动借助中国江苏网、江苏文明网、“新江苏”客户端等平台开展,各团支部有选择地参加 “云端祭扫”“献词献唱”“心声抒发”“活动聚焦”“线上课堂”“融媒展示”六个板块,通过网上平台向英烈献花,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而后进入线上英烈纪念馆认真阅读英烈们的事迹,在留言区与英烈“对话”,用质朴的语言向革命志士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自己将追寻先烈的奋斗足迹,珍惜当下,励志成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先烈。

本次活动给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洗礼。相信同学们通过本次祭扫活动一定会以革命英烈、时代楷模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对英烈的深切缅怀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重任。

线上参与活动图(一)

线上参与活动图(二)

阅读( (编辑:李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