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文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家长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人文学院   文图:欣城 审核:李萍

9月7日晚上,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家长交流会在线上顺利举行。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张慧、王振彬,人文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新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慧主持。

会议伊始,张慧向全体本科生及家长介绍了2022级本科新生生源情况和现场报到情况。接着从学生的学业学习、素质发展、校园生活、纪律安全等四个角度系统全面的介绍了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希望新生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做好学习规划;激励新生积极参加科创、实践、志愿等活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鼓励新生多与老师、同学交流,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活动;强调新生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在与家长交流时张慧指出,家长要以家校联手为基础,在与孩子的沟通中做到共同探讨,明确规划,持续关心,学会放手,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王振彬主持家长交流会环节,对家长朋友们较为关心的日常学习、升学深造、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消除家长困惑,帮助家长们了解学生的未来发展情况。

家校携手助力学生健康成长,云端相聚共话明天精彩未来。此次本科新生见面会暨家长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一方面帮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校园生活,做好未来规划;另一方面搭建起家校沟通桥梁,加强家校联系,共同助力学生健康发展。相信在未来四年,人文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可以收获硕果,创造美好未来。

会议截图

阅读( (编辑:欣城)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