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会议暨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1  来源:继网学院   文:丁晓嫣;图:鲁云霞;审核:王国成

近日,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第五届二次教职工会议暨会员大会在学院南区大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江南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工作。本次大会应参加人数64人,实际到会人数60人,会议由副院长孙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院长王洪新作《规范办学行为,提升教学质量》的2017-2019年度党政工作报告,他通报了三年来学院在规范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着重讲述了三年的学院财务预决算情况与教职工年度分配方案。接着分工会主席黄继忠作了《民主管理,真诚服务》分工会工作报告,主要报告了分工会如何关心青年职工成长,建设学习型分工会组织,开展岗位技能比赛及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各项文体活动,看望慰问离退休同志等工作,并报告近三年分工会财务工作情况。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讲话。他表示,本次大会的召开圆满成功。今后,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倾听教职工心声。并将进一步支持与指导分工会工作,实现小学院大能量。他希望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实现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