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进一步规范无锡地区继续教育办学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继网学院   文:丁晓嫣 图:鲁云霞 审核:王国成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服务全民终身学习促进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8号)的文件精神,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召开进一步规范无锡地区继续教育办学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无锡地区教学直属点校外负责人、学院相关部室主任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院长王洪新介绍成立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无锡地区直属总站的背景和运行机制。一是明确直属总站将充分体现江南大学主导办学全过程,统一招生宣传、录取、缴费、教学管理、毕业、教学服务支持等全过程工作;统一教学计划与课程设置;统一师资队伍的选聘并颁发上岗证书;二是考虑到继续教育学生均是在职“业余”学习性质、蠡湖校区空间限制、原“合作办班点”的在籍学生等因素,采用租赁服务方式,择优选取9家无锡地区校外合作单位成为直属总站下设的教学直属点,各教学直属点主任由学院选派,副主任由教学直属点校外合作单位负责人担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要求9家校外合作单位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的办学行为,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赢发展。

本次推进会上,学院领导与无锡地区直属教学点校外合作单位负责人签订成人高等教育、远程教育2020年协作办班协议书和自办助学专业班合作协议书。

今后,学院将围绕“控规模、强监管、提质量、创特色”的总体思路,进一步审视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加强教学质量的督查与监管力度,促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01012082801.jpg

推进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