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常委(扩大)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5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黄芳、黄继忠 审核:张文

10月12日下午,宁波市海曙区政协常委(扩大)履职能力提升班开班典礼在四季酒店会议室举行。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主席毕东华、副主席郁利祥、江南大学校长助理张光生、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学院)院长王洪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院长王洪新主持。此次宁波市海曙区政协常委(扩大)履职能力提升班共有60名学员参加,主要有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界别召集人以及各专委会、联委会负责人等组成,培训时间为10月12-15日,为期四天。

开班典礼上,张光生教授代表江南大学对宁波市海曙区政协领导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并对宁波市海曙区政协选择我校作为培训班的承办单位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能为江南大学与宁波市海曙区政协搭建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的交流和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同时表示,作为承办单位,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落实好培训中的日常防疫工作,确保培训安全有序地开展。

随后,毕东华为此次培训班开班作动员讲话。在讲话中,他对此次理论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重视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重视学习、崇尚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海曙区政协始终高度重视学习培训工作,学员们作为政协工作的中坚和骨干力量,要把加强学习作为提高自身能力和履职水平的自觉追求,为其他委员树立良好榜样,争当政协工作的行家里手,把这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和新起点,集中思想投入到学习中来,认真听、仔细记、虚心问,真正把所安排的内容学深悟透,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第二,要学以致用,做好成果转化。学员们不仅要认真学习,勤于学习,更要切实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紧密联系国际国内形势,紧密联系海曙发展的实情和政协工作的实际,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尤其要紧密联系坚持和完善人民政协制度的实践,把培训中的专题辅导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宁波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政协工作中,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履职能力,提升履职水平。第三,要树好形象,严守纪律要求。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员们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学习培训期间,严格遵守研修纪律,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尤其是现场教学等活动,要服从指挥、统一行动,以优良的学风展示海曙政协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是宁波市海曙区政协年度重要工作安排之一,在培训地点、课程安排、教学内容方面,学院教促中心与海曙区政协相关领导经过反复商讨论证,最终确定培训方案。培训期间,将邀请江南大学若干优秀专家学者进行专题授课,力争为海曙区政协的学员们提升综合素养和履职能力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校长助理张光生致欢迎辞

校长助理张光生致欢迎辞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主席毕东华作动员讲话

宁波市海曙区政协主席毕东华作动员讲话

继网学院院长王洪新主持开班典礼

继网学院院长王洪新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