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继网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继网学院   图/文:丁晓嫣/杨焯婷;审核:王国成

12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与网络教育学院(以下简称继网学院)党员大会在文浩馆2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网学院院长王洪新同志主持。

继网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国成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过去三年工作的回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总结。第二部分从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内部机制体制的改革与创新、院务公开及民主监督制度、领导干部联系群众制度等四个方面客观地指出存在的问题。王国成同志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以加强党的建设为根本,更好地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助力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后,进行总支委员会委员分工选举,王国成同志以全票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李剑同志为组织委员,张文同志为宣传委员,王小燕同志为纪检委员,王洪新同志为统战委员。

投票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