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第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授课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李丹;审核:陈周

12月30日下午,理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钱伟长楼202会议室开班。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丹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李丹主持。

此次培训会分为两讲。陈周主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他结合“抗疫精神”和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党章》的修改,深刻地解释了党的性质与宗旨以及指导思想。重点强调了党的基本宗旨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号召全体积极入党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学为本、强化行为养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李丹主讲“大学生入党程序和要求”。她先介绍了学院的党员情况,然后对《江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主要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是如何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是如何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是如何接收、教育、考察与转正。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积极入党学生要以学为本。并在总结中介绍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和寒假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涉及理论学习、主题实践、观摩学习及成果交流等部分,引导青年学子在学思践悟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

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完善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为党员发展规范化、标准化以及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牢坚实基础,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不忘初心,严于律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院党委副书记陈周讲党课

院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李丹介绍入党程序和要求

培训班现场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