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在无锡市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22  来源:理学院   文/图:朱纯 审核:陈周

近日,由无锡市政府举办的无锡市第十一届(2018-2019年度)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经无锡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审委员会终评,共评选特等奖3篇,一等奖32篇,二等奖64篇,三等奖220篇。其中,理学院参选论文再获佳绩,荣获特等奖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4篇。

本届参评论文涵盖了理、工、农、医、城建等各个专业,经我市各学术团体推荐、预评筛选、各专业学科评审组评审,从958篇符合参评条件的论文中共推荐优秀论文319篇,且获奖论文均发表于国际、国内核心期刊。理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次论文评选的申报活动,通过无锡市数理学会、无锡市创造学会和江南大学科协等科技社团多渠道申报,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进一步展示了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