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理学院   文图:王健 审核:王珏

10月19日上午,理学院于201会议室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推进会,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珏主持。

会上,王珏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进一步实施方向。强调“师生问题无小事”,学院党委将从广大师生实际需求出发,持续不断扎根基层,坚持不懈办实事促发展,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她指出,自5月份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各党支部深入群众,充分调研,围绕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从“做小事、解小忧、帮小忙”做起,切实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此为契机,各支部要继续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继续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彰显支部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参会教师围绕本支部党史学习、“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情况展开交流讨论,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政党,理应时时刻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党支部与师生的距离,有利于学院和谐稳定与改革发展。各支部将进一步坚定思想、实学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最后,院长陈国庆做总结,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院党委、各支部的学习教育应进一步向纵深发展,结合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各支部、系部要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加大思考、固化成果,真正做到办实事、牢根基、开好局、促发展。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