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理学院   文图:杨雨涵 审核:陈周

5月19日下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201会议室举行“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工作,本次结题答辩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胡满峰,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过榴晓,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征达,研究员胡立发等五位老师担任本次结题答辩的评委老师。

答辩采用“5+2”模式,即学生5分钟答辩,评委老师2分钟提问。答辩人员依次从项目背景、研究内容、项目创新点以及取得成果进行了全面陈述,并对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评委老师们结合项目汇报情况进行提问与点评,并给出指导性建议。此外,答辩过程中老师们特别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重视实验的过程,在此过程中培养独立思考及动手能力,创新创业训练是锻炼大家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大创的过程都有所收获,思考现在、把握将来,把所学所得的知识延续下去。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本次结题答辩的圆满结束,使同学们在交流与展示中强化创新理念,促进创新创业经验的传播。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强社会实践能力,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成长为具有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

答辩会现场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