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理学院   文图:王琦琦 审核:陈周

6月14日下午,理学院在201会议室举行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周,副院长胡满峰,光电系主任席曦,信计系主任过榴晓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曹磊主持。

胡满峰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他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他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和学习生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并对毕业生的就业和升学情况进行关心和了解。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讲述了自己在升学、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己的体会对学院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持续了两个小时。

最后,胡满峰表示会认真考虑并落实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各位同学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不断努力奋斗,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同时,陈周对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表达感谢,也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增瓦,最后祝愿各位毕业生平安顺遂,前程似锦。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