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理学院   文图:曹磊 审核:陈周

6月16日上午,理学院在钱伟长楼广场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院党委书记王珏,院长陈国庆,副院长高洁、刘诚、胡满峰以及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出席活动,2022届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仪式。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周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陈国庆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2022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他回顾了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的点滴以及在科研、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众多优异成绩,指出正是同学们的一次次努力于突破,构成了最具诗意、最有激情的青春年华。临别之际,他希望同学们坚持奋斗,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奋进争优创先,努力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青春答卷;坚定责任,肩负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大美中国的建设者、美好生活的奉献者、和美家庭的承担者;坚守情怀,不忘初心,怀揣家国情怀,争做具有大格局、大智慧、大视野的时代新人。最后,他祝福全体毕业生用数理智慧,创造人生幸福的无穷开区间。

王珏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并颁发证书。她希望校友联络员能够积极担起职责,架起学校于校友之间的桥梁;同时,她祝福2022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征途中始终秉持严谨的、科学的、积极的、创新的眼光看世界,在不断的青春磨砺中,实现人生价值的再突破。

毕业生代表陆雨洁、王烨程先后发言。她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教育和帮助的学院领导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将带着感恩出发,在新的起点上,做永远优秀且向上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学位授予环节正式开始,陈周宣读学位授予名单,高洁、刘诚、胡满峰先后为硕士、本科毕业生正冠拨穗;陈国庆逐一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师生进行大合影,毕业生们纷纷高昂起头,抛出学位帽,欢呼毕业,后会有期。

“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愿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希望理院学子始终坚守“厚重数理,博学至新”的精神,树立远大理想,鼓起矢志前行的勇气,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发光发热,为学院争光,为母校争光,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陈国庆致辞

院党委书记王珏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

院领导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及佩戴徽章

院长陈国庆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合影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