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子在江苏省高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理学院   文图:叶恩钾 审核:陈周

11月18日—20日,江苏省高校第十九届大学生物理及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举办。全省共有43所高校参赛,共295项作品参加决赛。江南大学理学院共有7项科技作品闯入决赛。经过评比,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5位指导老师被评为竞赛优秀指导老师。

根据《关于公布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认定(培育)结果的通知》(苏高教会〔2022〕17号)文件,“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继续被认定为2022年度省级赛事。作为江苏省大学生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旨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促进我省高校物理及实验教学改革,深入开展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此次竞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科竞赛的支持、关心和帮助。为了迎接此次竞赛,自接到赛题通知起,学院积极做好组织工作,动员师生参与竞赛,广大理院学子借助江南大学本科生大创项目和学院竞赛项目平台,积极投入到学科竞赛中。参赛选手凭借不屈不挠的精神,在竞赛中不断强化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顺利完成项目作品和论文答辩演示,最终喜获佳绩。

获奖名单

阅读( (编辑:曹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