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理学院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19  来源:理学院   文:李丹 图: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秘书处 审核:王珏

12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理学院无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社会合作与校友联络处处长周云龙、校友事务部主任宋志华,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国锋等领导嘉宾,兄弟分会代表及100余位理学院校友代表出席大会。活动由理学院信计11级校友由传玉主持。

在嘹亮的江南大学校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堵国成首先向江南大学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围绕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模式和“奋进计划”,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母校始终是各位校友个人和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无锡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纽带”作用、“资源”优势和“名片”效应,凝聚广大校友和当地力量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筹备组代表唐健汇报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筹备情况。周云龙宣读、大会审议通过了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堵国成向新当选会长吴新授会牌并赠送江南大学文化书籍,周云龙向新当选秘书长唐健授会旗。堵国成、王珏、杨国锋为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吴新向到会的母校领导、老师、兄弟校友会代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会成立过程中给予关心和帮助的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承诺理学院无锡校友会将规范制度、服务校友、谨记校训院训,发扬理院学子精神,不辜负广大校友期望。

兄弟校友会江南大学无锡校友会秘书长侯启贤,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无锡校友会会长王德浩,江南大学上海理学院校友会会长白张凯向江南大学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杨国锋代表理学院向校友介绍学院建设发展情况。他从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校友的发展也需要学院的帮助,希望通过校友会,让学院和校友之间建立起更加紧密的联系,共叙情谊、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宋志华介绍了母校校友会的历史沿革和最新建设进展,他希望各位校友时刻不忘“天下江南人”的身份,积极开展校友活动,服务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发展,伴随着母校的发展不断成长。

会后,理学院无锡校友会组织了以“喜迎母校65华诞,理应有你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图书馆顶楼观景、参观校史馆等活动,校友们向参会教师献花,表达“不忘师恩,常念师情”的拳拳情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致辞

理学院无锡校友会首任会长吴新讲话

授旗仪式

杨国锋介绍理学院发展情况

成立大会现场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