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情满返乡路,温暖学子心”爱心车票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1  来源:理学院   文:苏丹 图:马裕瑾 审核:董小平

12月20日下午,“情满返乡路,温暖学子心”江苏正方园集团爱心车票发放仪式在正方园科技大厦举行。正方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生、综合管理部经理王树全、董事长助理沈玲,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董小平、辅导员苏丹出席活动。2023级少数民族预科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王树全主持。

王明生对理学院师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正方园集团历来重视社会公益,“少数民族预科生百万成长基金”是集团对于少数民族学生的无私关爱,希望能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帮扶支持。

王珏代表学院对正方园集团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曾受助学生的成长情况,表示将以更多积极行动努力回报正方园集团的支持和厚爱,把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预科班学生代表依次围绕自身家庭情况、成长经历、学习历程等方面作发言交流,对正方园集团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在未来学习生活中坚定志向,积极进取,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待学成之后将善意与馈赠传递到更多地方。

王明生、王珏共同将价值1000元的爱心车票送到贫困生手上,每一张车票都饱含正方园集团对学子的关爱与厚望,让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在寒冷三九天里伴着温暖与爱顺利回家。

沈玲代表公司作总结讲话,回顾了成立江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基金的初衷,指出从第一次正方园爱心捐赠至今,正方园爱心车票已经成为锡城冬日里自然而然的温暖默契。希望大家把这份爱心和善意传递下去,用行动积小善成大爱,将温暖传递给更多需要的人。

最后,王珏向正方园集团赠送江南大学吉祥物“太湖神鼋”,寓意与正方园集团的“缘”分,祝福正方园集团始终充满“元”气,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

活动中,师生一行还参观正方园集团展厅和活动室,少数民族同学代表还即兴进行了舞蹈表演。

据悉,2018年,江苏正方园集团出资100万在我校设立“江苏正方园集团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基金”。“爱心车票”是该基金支持学生成长的项目之一,体现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爱护。前五批受益学生积极进取,在各方面有所收获,也会将正方园集团的爱心种子撒满各地。

发放爱心车票

undefined

王珏讲话

沈玲作总结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赠送“太湖神鼋

阅读( (编辑: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