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4-01-06  来源:理学院   文/图:王健 审核:王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1月5日,理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于201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珏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根据主题教育“回头看”要求,重点阐释了本支部在推进理论学习、问题清单整改、深化整改成果等方面的实施开展情况。听取汇报后,王珏同志对现场述职进行点评,她高度肯定了各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共同付出与党支部战斗力的充分发挥,各党支部书记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才能在学院发展大局中扛好大旗、发挥作用。

王珏同时强调,院党委始终致力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在今后工作中,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推动党部工作更规范化、科学化;要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促进支部工作在建设中谋创新,在创新中争先进;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一融双高”,通过党建融合提升发展质效,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两促进、两提升。

述职现场

阅读( (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