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食品安全进社区”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08  来源:食品学院   文:罗佳燕;审核:魏珍吉

近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工作结果正式揭晓,食品学院“食品安全进社区”项目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为了增强市民的食品科学知识,加强市民的食品安全理念,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会依托学科优势成立了食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团队,走进无锡市各社区、校园举办食品安全知识讲座,旨在引导学生将所学理论投入社会服务,帮助居民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增长食品科学知识,改善日常膳食营养,提高生命健康质量。团队自成立以来,累计400余名硕博研究生加入团队,共进社区454次、进校园78次、广场志愿服务活动7次,累计受益人次超过14000人。志愿服务团队的身影穿梭于无锡的每个行政区,脚步踏过无锡的大部分区域,真正地践行了“惠及民生、造福百姓”的誓言与初衷。

食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将以此次荣誉作为激励,秉持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在志愿活动中彰显江南大学食品学子的责任担当,发扬“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食品精神,将专业知识用到社会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