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科竞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张越 审核:魏珍吉

12月15日下午,食品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推进会在学院楼D912报告厅举行。江南大学学生工作处创业服务科杨宏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教学中心李晓瑄,分团委书记王胤,竞赛指导教师代表王刚、廖红梅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珍吉主持。

会上发布了《食品学院2021年学科竞赛目录》共计28项。李晓瑄总结了2020年度学科竞赛的工作与成绩,剖析了学院在重点赛事中的参赛要求和备赛规则,结合学院教师考核办法,激励教师们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

杨宏华从赛事背景与基本情况、获奖特征与金奖画像、评委视角与项目准备三个方面向教师们介绍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王胤介绍了“挑战杯”系列竞赛参赛章程与作品选题。随后,学院竞赛指导教师王刚、廖红梅分别从各自指导参赛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

魏珍吉表示,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通过学工与教学中心统筹协作,坚持以育人为导向,发挥学科竞赛在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机制为导向,整合资源,完善产教融合的协同育人机制;坚持以目标为导向,注重学科竞赛的深度研究,加大培育力度。

2020年,学院组织实施国家、行业、企业类竞赛21项,获奖87项,参与学生达917人次,其中A类赛事获奖6项、B类赛事获奖57项。食品学院将始终秉承一流学科反哺一流人才的发展理念,聚焦学科驱动、创新思维、多元融合,不断向高端赛事冲刺发力。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主持会议

李晓瑄老师介绍学院科创工作整体情况

各位老师作赛事分享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