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第四届翼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光宝、李金玉;图:张瀚文;审核:魏珍吉

12月24日下午,第四届翼邦奖助学金颁奖典礼于食品楼D912举行。江苏翼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锦强、人力资源经理严瑶,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食品学院油脂及植物蛋白中心华欲飞教授、孔祥珍副教授、陈业明副教授、张彩猛实验师、李兴飞副研究员,辅导员杨光宝等出席活动,全体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魏珍吉代表学院致辞。他在致辞中对翼邦公司表示感谢,向获奖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充分挖掘社会资源,与企业共同培育一流人才。他希望同学向优秀校友学习,心存感恩,以良好的学业成绩和优秀的科研成果回馈社会。

随后,欧锦强代表公司致辞。他阐述了翼邦成立奖学金的初衷,并表达了对优秀同学们的期望与期许。人力资源经理严瑶宣读获奖名单,校企双方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一等奖获得者任海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感谢翼邦公司,感谢食品学院搭建的优秀平台,今后,他将铭记教导,践行“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披襟斩棘,为食品强国梦而奋斗不息!

最后,欧锦强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他以食品学院院友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业及公司状况。在问答环节,同学围绕机遇与挑战、就业与择业、宠物食品风味剂研究前沿领域等问题进行提问,欧锦强予以一一解答,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校友是学校的巨大财富,也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学院2005届硕士毕业生殷军设立翼邦奖助学金,总额达50万元,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敢于创新,追求卓越。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致辞

江苏翼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锦强致辞

现场互动

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