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胤 图:杨光宝 审核:傅莉莉

12月23日,食品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傅莉莉向党支部书记们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思路、框架和安排,分享了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如何立足未来办教育》的讲话,从“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大学”“大学教育未来该向何处去”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她强调,大学教育需要适应新的社会变化和需求,需要与社会深度融合,思考和创新组织方式、运行机制,最终落脚在回应“四个”关切上,培养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国家、眼里有人民的学生。傅莉莉指出,讲话中提出的思考也正是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新时代对教育的新要求正是大学教育工作者的新使命,党支部要结合学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发展目标主动谋划布局,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傅莉莉还就近期的基层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学院教代会、工代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做了统一布置,她强调,依章组织换届改选是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基层组织稳定、事关学院发展大局,一定要依照程序和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